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那我们一起进小黑屋吧

献给每一位轮博女工和这两天反黑的各位
想要点梗可以移步微博ChateauLeModern|1K许愿池 我看到喜欢的梗自然会pick

猫奴儿文库——方便阅读 倒序输入

——————————————————————————

“冲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

“炸了”

“给我出圈!!!!”

……

蔡徐坤疯狂地点击着惊叹号,然后微博开始显示:转发失败。

唉,又一个新号被关进了小黑屋。

这是蔡徐坤今天挂掉的第十八个迷你号了。

 

蔡徐坤自从尝到了轮博的甜头之后,偶尔会在休息的时候偷偷轮上一百条解解渴。毕竟,每天近距离被荷尔蒙攻击还要假装淡定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不过今天的鸡血time严重超标了。蔡徐坤缓了口气无奈地想:今天王子异出门去采访的时候穿得实在太帅了。丝绸衬衫扣子系到第一颗,精致的金边眼镜,嘴角歪着笑,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谁受得了?不能怪我啊。

 

 

 

“坤坤,我回来了。”

“嗯嗯,今天采访顺利吗?”

“快问快答舌头都要打结了,还好昨天晚上你陪我练了。”

“你的性子要是现场快问快答,剪辑师起码得两倍速放送。”

“对了,坤坤,他们还给我加了几个新问题。”

“嗯,一向这样,为了增加点不一样的效果,习惯就好了。”

“那个,今天我学了一个新词‘轮博’。”

蔡徐坤听到这个词,下意识地捏紧了手机,里面的微博还登着小号没来得及切。

 

“嗯,对啊,王子异,你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学会自己给自己轮博了。”蔡徐坤笑着打趣。

“是吗?这个,要怎么弄啊?”老实人像是第一次听到粉丝喊着要还钱一样,全然信了。

 

“哈哈哈哈哈好好我教你”蔡徐坤硬是把自己笑成了表情包。

 

“你先去这个网址买新号,然后登陆转发就行,一般这种号转发十六条就会被关小黑屋,你也不用养,弃掉再买就行了。”

“坤坤”王子异抬起头来,眼神懵懵的“什么是小黑屋?”

“就是你被微博判定账号异常,暂时给你锁了,你不用管。”

“嗷”

 

王子异打开了蔡徐坤给他的买号界面。

欸?这么便宜的吗?

“坤坤,这个0.46就是吗?”

“对呀对呀。”

 

山西富商是多久没有见过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了。

 

蔡徐坤的微信界面突然猛地弹跳消息,然后齐刷刷九张白底红字密密麻麻数字的图跳了出来。

“王子异,你干嘛啊?”

“哦,好像买太多了,分你点。”

“你买了多少?”

“692个”

“我去,你一次买那么多干嘛?”

“多吗?我本来想买两千个,可是它这个存货好像不多,我就全买了。”

蔡徐坤:……

 

“子异,你……算了算了,对了你不是两个手机吗,一个就只登大号,还有一个的微博就轮小号,这样就不怕掉皮了。”

“嗷,很有道理诶。”

 

 

轮博女工:今天资源好多,挂掉太多号了,再补一批吧……卧槽……竟然卖空了卧槽?!

 

 

 

王子异照着蔡徐坤说的登进了小号,结果开屏正好是蔡徐坤欧莱雅的广告。他没有点击跳过,看着界面上的那人,一直等到倒数结束了才回过神来。于是鬼使神差地在输入框里录入了“蔡徐坤”三个字。

 

“坤坤真的是太可爱了。”王子异转发成功,暗暗抬眼越过手机屏幕偷看了下对面的人。

蔡徐坤正趴在床上刷手机,两条腿向后抬着,宽松的裤脚滑了下去,裸露出一节白皙的小腿。

 

“超喜欢坤坤的”王子异又转发了一条。

“超级无敌喜欢坤坤!”

“坤坤最帅!!”

“又酷又可爱!!!”

……

王子异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轮博到半夜了,这种肆无忌惮地嘶吼爱意实在是太爽了!

 

 

然后——转发失败,转发失败,转发失败……

“坤坤,我为什么一直转发失败啊。”

“就是被关小黑屋啦。”蔡徐坤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看王子异的手机“你在轮哪条啊,今天说着重攻你采访预告那条。”

 

王子异赶紧把手机屏幕捂进怀里。

“干嘛?”蔡徐坤皱了下眉头“用小号在看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我……”王子异脸红了。

“哦~懂了懂了”蔡徐坤坏笑,斜着眼睛用手指戳了他一下。

“不是啦,我……我在看你。”王子异赶紧解释。

“咳咳——”这下轮到蔡徐坤脸红了。

 

“我人都在这里,你上微博看干什么。叫你轮博,一点都不专心。”

“我在给你轮嘛,你不是替我轮嘛,我也得替你轮啊。”王子异说的有理,却掩藏了另一半私心。

 

“好吧好吧,反正我值得。”蔡徐坤默默地爬回床上去“那你一天最多只能轮6个号啊,我也就轮一百条。”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坤坤,我六个号都进小黑屋了,那我先去洗澡了啊。”

“真乖,去吧去吧。”

 

王子异哼着歌走进了浴室,其实他说了谎。他今天总共用完了7个号——我要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点。

此时此刻,蔡徐坤第二十个小号被踹进了小黑屋。不行不行,今天不能再放纵了。他退出了微博。

 

唉,又是色令智昏的一天。

 

 

小黑屋剧场:

 

“坤坤,我感觉小黑屋好像不是很小的样子。”虽然乌漆嘛黑地啥也看不见,但是王子异觉得空间应该很大。

蔡徐坤紧紧地贴着他。

“子异,我觉得,四周好像有好多人。”

 

 

“真的是他们?”

“真的假的?”

“我看看我看看。”

“别挤,再挤挤到崽崽了。”

“卧槽,我日,我还可以再战一百年……”

………………

四周全是轮博女工的窃窃私语。

 

“子异,我觉得这里有异点点可怕诶。”

“没事,我在呢?”王子异搂紧了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头没了没了没了!”

“日!为爱情流泪!”

……………………

 

 

“把他们送出去吧,这里太黑了。”

 

“upup!”

“踢”

“up”

“卡”

“噗,哈哈哈哈哈”

“upupup”

“卡”

“卡”

“卡”

四周的声音一圈一圈荡漾开去,遥遥地没有尽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俢我戈矛。”

道阻且长,初心不忘。千山万水,不负韶光。

 

冲啊!!!!!!!!!!!!!!!!!!!!!!!

评论(56)
热度(847)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