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桃花春水(赠猫奴儿)

我的天哪,我的元气漾漾,世界上吹彩虹屁最腻害的漾漾,我真情实感地哭泣😭 遇见异坤,遇见你们,何其幸运啊。

漾漾不给咬:


风暖仙源里,春和水国中。与猫的相遇正如一场桃花雨,淅淅沥沥洒下,尽是满捧的芬芳馥郁。曾共枕西窗,共有一梦,那梦里是一千零一夜的寓言,溪水流淌于桃花浅深处,美不胜收。

由梦结缘,此后的交往亦是如密友知己,亲密无间。猫身上神奇般的,带有治愈的力量,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字字句句中荡开。

一直以来,猫都以高产著称,从《桃花酿》到《燃烧的玫瑰》,从现实向到平行宇宙,从古风到红豆体,范围之广,令人不得不感叹。

或许唯有写作的人才知道连载与高产的个中难处,灵感之虚无缥缈不提,每篇文章的一字一句,皆需要作者用心打磨,正如沙海寻贝,高处采芳,投入的心血非三言二语所能阐释。

说来惭愧,我自忖尚无法与猫之态度相较,便愈发敬服,之前猫和团子联手创作了应援曲《Be Free》,我有幸作为美工和文案参与其中,见证了这首歌的诞生。

很难想象,猫好像心中怀着一尖桃苞,而这点娇嫩的花芽,被澄澈的心血浇灌之,培育之,终于有了如今的芳华万千,这一切实在十分奇妙,仿佛曾泅一叶小舟,往那桃花源里游览一番。

今天是猫的生日,无以为赠,陋文一篇聊表心意,惟愿猫猫此后,便如这桃源仙境一般,依旧揽群芳于一身。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
生日快乐,我们的猫老师@猫奴儿 。


漾于
2018.8.14


评论(51)
热度(69)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