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白色座头鲸 | B生日礼物篇

*Alpha王子异的生日礼物 怀孕预警!怀孕预警!怀孕预警!

*新生

*白色座头鲸 正文

*【异坤】猫奴儿文库——方便阅读 倒序输入

 ——————————————————————————

王子异今天很苦恼。

 

他作为篮球教练带着队里的孩子暑假出国游学集训了两个月,回来看见蔡徐坤肉肉的脸,忍不住捏了又捏。

“胖了,好可爱啊。”看来他不在家,这位也有好好吃饭,王子异颇为开心。

谁知道蔡徐坤脸一下拉了下来,抬手拍开了王子异。

 

“起开。”

 

平白无故收了一堆情绪的Alpha有点莫名其妙,Omega不是都很温柔的吗?为什么自家这个不但对抑制剂过敏,好像对他也过敏了似的。

 

晚上洗完澡,王子异兴冲冲地往被子里钻。两个月没抱到香香软软的人了,他把脑袋埋进蔡徐坤后颈,贪婪地吸了一口玫瑰香气,里面混杂着沉稳的木质调,是属于自己的印记。

 

“坤坤”王子异今夜格外地心急,是织了两个月的思念,终将要收网。

 

“别”蔡徐坤捉住他游走的手,牢牢箍住,按在胸口。

 

“怎么了?”

“没什么,明天告诉你,今天累了。”

 

明天,是王子异的生日。准寿星委屈巴巴地眨巴了下眼睛,也不敢多问,只能搂着人睡了。

抱到了就好,他安慰自己,手轻轻捏了捏蔡徐坤的胸口,Q弹的肉肉,开心——这可能是史上最容易心满意足的Alpha。

 

 

王子异一贯起了个大早,给蔡徐坤做了了早饭,端着盘子经过阳台边上的时候看见了蔡徐坤画到一半的新作。

肉嘟嘟的脸颊,胖乎乎的小脚丫,白色的翅膀都显得圆敦可爱,是个小天使。清晨的光落在画纸上,显出几分圣洁来。

王子异喝了一口手上的牛奶,我家坤坤画得真好。

 

 

蔡徐坤终于穿着睡衣从房间里出来了,头发有些翘,透着点毛躁。

王子异迎了上去,又去捏他的脸。真的太有趣了。

 

“坤坤,肉fufu。”

 

蔡徐坤一个眼刀飞过来。

“还不是怪你。”

 

“我?”

王子异不明所以,他虽然一直致力于把蔡徐坤喂胖,但从来没有成功过,倒是自己离开两个月,蔡徐坤反而圆润了起来。难道思念使人长胖?

 

蔡徐坤叹了口气,拉过王子异的手,慢慢地,覆上了自己的肚子。

“子异,生日快乐。”

 

真丝的布料很柔软,王子异感觉到了那里微微隆起。

一时间,故事的伏笔被串联,一切都指向了一个答案。

他张着嘴楞在那里,失去了所有的情绪和言语。

 

 

“你……是说?”在震惊里小心探寻。

 

蔡徐坤点了点头,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复。

 

“我要当爸爸了”他低头喃喃自语。

蔡徐坤正要笑他的傻样,却被回过神来的人拉着往房间里带。

王子异一路护着他的腰,把人送回了床上。

 

“你在床上坐着,不要动,我去给你端早餐。”

蔡徐坤拉住他的手臂。

“你干嘛啦,哪有那么娇贵,都三个月了,最不稳定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王子异坐在了床边,握着蔡徐坤的手,一脸兴奋,转而又叹息。

“怎么不告诉我呢,我应该陪着你的。”

 

蔡徐坤笑了笑说,我也是你出国了才知道的,那会也不可能让你赶回来。而且,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王子异站了起来,又想起什么似的坐下。

“我们今天去给宝宝买东西吧,买个婴儿床,就放在这里。还有奶瓶,奶嘴,衣服啊玩具,这些都得准备起来。”他语速都比平日快了不少。

 

“这些都还早呢”蔡徐坤笑着摸了摸肚子。

 

王子异突然凑过脑袋,用耳朵贴着他肚子:“宝宝,爸爸在这里,快点动一动。”

蔡徐坤拍了他的脑门一下“别闹,才一点点小肉团子。”

 

“像你就好了,又会画画又会打篮球还长得好看,我一定喜欢死了。”王子异一下一下轻抚蔡徐坤的肚子,好像在施什么咒语。

“别像我了吧。”蔡徐坤的笑容有点僵,握住了王子异的手。

 

毕竟自己,抑制剂过敏啊。

 

王子异捏了捏蔡徐坤的脸“想什么呢?也不一定是个Omega,就算是,也不一定随你抑制剂过敏,就算过敏,也会遇到我这么好的Alpha的。”

蔡徐坤被逗笑了,是是是,你是全世界最好的Alpha。

 

 

最终蔡徐坤还是没能拗过王子异,被带到商场的婴儿用品店。他推着购物车,看着王子异不断地往里面丢东西。

 

“够了,够了,别买那么多,小孩子长多快啊,买多了都浪费了。”

“坤坤,你看,这件我们是买粉色的好还是蓝色的好?”

“儿子女儿都不知道呢。”

“那就两件都买,小宝宝粉色蓝色穿着都好看。”

 

“子异”蔡徐坤抓住了他的手“你冷静点。”

“坤坤,我现在没法冷静,你知道吗?你得让我跑上十公里或者把这张卡刷爆了才行。”

 

 

谁能想到呢,我们会走到今天。蔡徐坤看着王子异忙着挑选商品的背影。他开始感恩那天篮球场上暖黄的光,感恩毕设现场不太灵光的音响,感恩舞蹈比赛那件浮夸的服装。

何其幸运,让我遇到了你。

 

 

王子异拎着大包小包的婴儿用品,手上还艰难地提着蔡徐坤坚持要买给他的生日蛋糕,用后背顶开了家门。蔡徐坤几次想帮他拿一点,都被王子异毅然拒绝了,怀孕了的Omega怎么可以提重物呢?说得好像蛋糕有几十斤重似的。

 

 

 

倘若有什么是比生日蜡烛上的暖光更让人觉得幸福的话,恐怕就是它映在爱人眼睛里的样子。

“快许愿吧”蔡徐坤催促,似乎着急想要切开蛋糕啃上一口奶油。

 

“第一个愿望给我自己,希望今年能带篮球队拿到冠军。第二个愿望,希望我的坤坤永远开心。第三个愿望……”王子异把手轻轻地放到了蔡徐坤肚子上“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地来到我身旁。”

 

明年生日,请陪我一起吹蜡烛吧。

我的宝贝。


评论(38)
热度(1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