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头号粉丝

一发完小甜饼,记录一下出道日的霸道拥抱和哭包坤。感觉双方都是彼此的头号粉丝,毕竟哪有粉丝能有一起练习一起出道互相拥抱的地位,冰淇淋女孩磕到迷幻。勿上升真人。感觉自己能高产18个月。

 

 

朱正廷很气愤,他气愤地不是自己作为乐华怪力担当右手居然差点被掰折,他气愤的是当自己小声吐槽的时候,被两只小学鸡diss了。

“正廷哥,你这算什么” Justin觉得队长有点大惊小怪,一直坐享VIP席位不能有姓名的我说什么了吗?!

“就是,正廷哥你也是太高兴了,一直拉着人家的手说个不停”范丞丞露出一个了然于胸的微笑,外加半个白眼“你看看人家走过来那个正宫驾到的架势,大家哗一下全都散开了,也就你,反应太慢了”

Justin连忙点头表示赞同“人在CP下,不能不低头,正廷哥,这是我四个月血的教训啊!”

 

朱正廷觉得自己很冤,其实当时自己和王子异都没有注意到蔡徐坤走了过来,两人还握着手说着话,王子异猛得就被拽过去拥抱。朱正廷甚至能感觉到对方一个踉跄,自己来不及放开的右手自然就跟着转身被拧了一下。

 

巨C对自己的CP真的很严格了。

 

 

王子异把蔡徐坤领回寝室的时候,小哭包还在止不住地啜泣。

Jeffrey并不在寝室。

“Jeffrey怎么没回来啊”蔡徐坤很想说一些日常的话题转移一下注意力,好把自己的水龙头止住。

Jeffrey:我为什么不在寝室,你们两个心里没点数吗,我不想用卸妆水洗眼睛!

 

“今天那么多人返厂,他应该去和大家叙旧了吧”王子异让蔡徐坤坐下,又去帮他拿了新的纸巾。

“等下大家不是说了要一起聚餐吗,我今天算是完了,哭得丑死了”

“怎么会呢”王子异单膝跪地蹲在他的面前“你是最好看的,哭鼻子也好看”

蔡徐坤被逗笑了,含在眼眶里的眼泪因为面部表情的运动,落了下来。

王子异觉得自己就像守着一个天使,他眼里是圣洁的悲悯,嘴角却扬着诗人的颂吟。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止不住眼泪,今天应该高兴的才对”蔡徐坤擦着眼泪,微微把脸扬起。

王子异揽过他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想哭就哭吧”

 

蔡徐坤一瞬间就崩溃决堤了。

他不再是默默地掉着眼泪,像是个走丢了的孩子,迷茫得嚎啕大哭。

他哭出了声响,眼泪鼻涕也都蹭在了王子异的肩头。

蔡徐坤听到过太多人和他说别哭了,有心疼的,也有不屑的。他深知眼泪毫无意义,眼泪不能带你去到想去的地方,汗水才有可能。所以他尽力不再哭泣,再多的伤心委屈,都用汗水挥洒出去。

 

但是今天,有个人却对他说“想哭就哭吧”,那些高高的围墙突然间分崩离析。他看见小小的自己站在那里,手无寸铁,却天真地笑意盈盈,甚至有些傻气。

 

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

 

蔡徐坤哭了良久,像是把多年的委屈全都发泄在了这一刻。从今以后,不念过往,未来可期。

当他渐渐止住了哭泣,只剩下断断续续地抽着气的时候,脸却埋在王子异身上不愿意起来。

完了完了,一定丑爆了!

那阵汹涌的情绪退去,蔡徐坤才意识到现在的状况有一点尴尬。尤其当他抬起头,发现脸上还拉出一丝不明液体的银线,王子异的衣服也早已湿出一大片,他的内心彻底崩溃了。

 

现在杀人灭口还来得及吗?

 

王子异似乎全然不在意,他把整包纸巾递给蔡徐坤,然后转身进了洗手间。

不戳穿,就是最好的温柔。蔡徐坤赶紧胡乱地把脸擦干净,然后擤了三次鼻子才找回了顺畅的呼吸。

 

王子异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外套已经脱掉了,他手上拿着一块毛巾。

“我的毛巾,不介意吧”

 

小玫瑰此刻的大脑很空,愣愣地摇了摇头。天知道现在的他看上去有多惹人怜爱,委屈泛红的眼睛,红红的鼻头,嘴唇无意识地嘟起,无辜地散发着致命吸引。王子异俯身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啄,然后把毛巾盖了上去。

 

是热毛巾啊,蒸腾的热气,舒缓了酸涩的眼睛,让整个人都暖意洋洋地放松下来。
还有,他的味道。毛巾底下的蔡徐坤肆无忌惮地烧红了脸。

 

王子异见蔡徐坤一直坐在那仰着头不动,只好上前轻轻拿起毛巾替他抹了抹脸。

“饿了吗,要不要去吃饭”

蔡徐坤抬眼看他,用手指了指脸颊“你……”

王子异表情疑惑“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蔡徐坤站了起来“你刚才是不是亲我了?”

 

这么明显的事实还需要用疑问句?怎么也得是你为什么亲我,你凭什么亲我或者你个不要脸的乘人之危才对吧。

 

王子异低头笑了下“不好意思,没忍住,那个……你太可爱了。”

 

蔡徐坤:!

所以这是表白吗?没头没尾的吗?

“所以呢?”蔡徐坤眼眉一跳,张扬的气场又全数回归。

 

王子异走近,靠着身高优势微微低下头,呼吸交错,两个人几乎就要贴在一起。

“我只是做了每一个ikun都想做的事情”言语间的热气喷在他的唇上。

 

蔡徐坤显然对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不太满意,半分不肯退让气势“你给我投票了吗,买卡了吗,连包包都没有,靠拿别人的卸妆水就想敷衍我啊。王子异,信不信我开除你的粉籍,你个大白嫖!”

王子异揽住小狮子的腰“陪你训练,陪你通宵,陪你出道,陪你披金成王,我觉得自己的地位还挺高的。”

 

这位B-Boy你以为自己在写rap么,这么伶牙俐齿一点都不像你!

蔡徐坤转身想走,却被王子异一把抓住,一个踉跄,跌进怀里。像极了舞台上自己给他的那个拥抱,充满了占有欲。

“那你呢,你会做我的ISEE吗”

 

全厂最帅我没有投你吗,出道舞台想让你跳Breaking你看不出来吗,最后舞蹈的ending都编成了你的标志动作你现在和我玩明知故问是不是?!

不,本冰淇淋男孩永不服输!

“没兴趣”

 

 

当两人出现在聚会上的时候,大家已经吃的七七八八了。眼见着出道了的两人终于姗姗来迟,纷纷上来敬酒敬饮料祝贺。

大家不停地说着恭喜恭喜,蔡徐坤和王子异被围在中间,一杯一杯应接不暇。

 

Justin扯了扯范丞丞的衣服“我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范丞丞露出一个吐槽的假笑“你从小到大没喝过喜酒吗”

一旁的朱正廷:我还是不去了,我的右手看到他俩颤抖到举不起杯子。

 

 

 

评论(61)
热度(1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