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Be free》应援曲(CD抽奖!)

终于可以放出来了,希望你们喜欢,微博有实物CD抽奖:点击

特别鸣谢我的曲作 @黑糖团子 一路以来对我支持。

《Be free》女声版
网易
《Be free》男声版
网易
虾米
 
《Be free》伴奏版
网易
虾米


Verse1

丢掉你给的 模板
撕碎所谓的标准 答案
何必畏惧前路 漫漫
深夜也有星光 璀璨

Verse2
跟随本心 翻山越岭 
陪伴深夜练习 共享水杯毛巾 
昨日背影 今朝问鼎
天梯高耸入云 一步一个脚印

Verse3
划改陈旧的 条款
挣开虚伪的 杜撰
灯光才暗 对望畅谈
放纵身体 遵从习惯

Verse4
惺惺相惜 百无禁忌
偶尔好动顽皮 抬眼温柔笑意
一句知己 万夫莫敌
并肩劈风破雨 自我自在展翼


副歌
let's be free
嘈杂声音 别理会
眼底纯粹 最珍贵
交付彼此后背
轻叹此生无悔
默契相拥
这感动    值得捍卫
就算最后 难免掉眼泪

Rap
挥剑斩断 枷锁负累 桎梏牢笼 统统踏碎 
那些昨日的痛 特别地重
继续做一个梦 陪我去疯

他们把思想给禁锢 不能服输 睁开阑珊的目
穿好我自己的衣服 不再犹豫 选择喜欢的路

灯光骤亮抓住眼睛 想要唱出我的真心
青春就要不虚此行 跳脱框架不能认命

ei 我看到了朝霞和瀑布 
感情在发芽和继续注入  在舞台上把梦想给目睹
虽然知道前方荆棘密布

副歌
let's be free
嘈杂声音 别理会
眼底纯粹 最珍贵
交付彼此后背
轻叹此生无悔
默契相拥
这感动    值得捍卫
就算最后 难免掉眼泪


结尾 
我们遥远地倒退
最初的座位
一个眼神交汇
是宿命的轮回 


评论(23)
热度(172)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