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马上要4000fo了,回答匿名提问箱。
提问箱已关闭,因为,太多催更了哈哈哈哈哈哈惨。早该料到的。

问题我整理了下,分三类。

第一:为什么喜欢异坤和有没有其他副CP
喜欢异坤是因为真的啊,不真我都不磕。

不磕CP就不追星,不然觉得有点无聊诶,嘿嘿嘿。

虽然很爱两个崽崽也在集资反黑买代言,但是觉得自己还不能算真粉吧,粉我得粉作品,期待他们的事业发展。

有很多副CP,纯收获一下快乐,皇权富贵 奶尤农汤 偶尔也会有丞鬼或超级长得俊 但是因为了解不够多吧 怕性格把握得不是太好 一般诚邀这些嘉宾当僚机 也包括我挚爱的锐姐

第二:文笔为什么这么好

我真的不算好的,异坤文圈好多瑰宝太太,而且隔壁毕侃赛高!(但我真的能唠嗑 异坤写了25万字了 我自己都不敢信)

我是脆皮鸭文学看太多了,就是喜欢扫文,写严肃点的东西就弱,可能因为我本人性格也很沙雕吧。

第三:看到其中一方被黑,觉得很难过,想脱CP籍,可是又舍不得另一个。

我的天哪我只是一个产出,我只能说我自己为什么不会这么想。
因为我粉的是蒸煮,蒸煮相互diss了吗,关系不好吗?没有。
哪一个粉丝能了解他们胜过朝夕相处的对方。
既然他们关系那么好,我就相信自己喜欢的人的眼光。

试想我和闺蜜手挽手去买奶茶,路上突然冲出来一个人,说我超级喜欢你,但你边上这个人有问题,让她滚。我怕是会踹人。

所以我不可能为了一些魔幻的事情脱粉,哪天要脱了也是自己不想粉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想看的梗可以和我说,虽然不一定写,但是,万一呢。
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112)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