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梦境游戏(首巡FM终场造型衍生)

随缘掉落一篇RPS沙雕文,要开心啊。

——————————————————————————

白雪丞丞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突然窗户外面一个黑影落下,他非但没有躲,还急切地冲了过去,猛得打开窗户。

一身黑衣的蔡徐坤差点直接被他推下了楼。我天,这公主脱线程度真是和范丞丞有得一拼。

 

“V你终于来了!”白雪丞丞伸出雪白的手臂,将人从窗户里迎了进来。他是邻国的“公主”,美得不可方物,被迫接受和Y国的政治婚姻,不得不嫁给王子。他不愿一生成为别人摆弄的工具,到达Y国就四处散播消息,想要找到反叛者V。

 

“你找我?”蔡徐坤尽力压低着声音保持神秘,努力忍住看到白雪丞丞那身公主裙心里的笑意。

“你不是想要推翻王国的统治吗?”

 

蔡徐坤偷偷翻了个白眼,谁说不是能,为什么今天的系统任务会这么难!

“这把自由之刃,给你。”白雪丞丞递上一柄花纹复古的匕首。

 

不是,系统让我来你这里领推翻王国的武器,你就给我这把破匕首?没有火药什么的?一把匕首我怎么推翻王国?还有,我刚才看你手上啥也没有,怎么一转身就拿着把匕首了?你从哪里掏出来的?系统你也太草率了吧?

 

如果吐槽能够具现化的话,蔡徐坤的脸上大概会出现无数的问号,拼凑出一个大大的“HOW”。

 

白雪丞丞自顾自念着台词:“明日王子就会来参加迎接我的舞会,到时候你就假扮成我,趁他不备,用这柄匕首刺入他的心脏!”

 

蔡徐坤脸上的“HOW”放大了一圈,又增添了三个惊叹号!!!

我诶,V,王国最神秘的反叛者,化妆成公主?

他甚至来不及反应,就被白雪丞丞推到了梳妆台前,掀掉帽子,拿掉墨镜,擦掉胡子。我的天,胡子居然是画的,系统你经费真的很紧。

 

卷翘可爱的发尾,红色波点的蝴蝶结发带,白雪丞丞甚至拿出了他最喜欢的一条公主裙,比划在V的胸前。蔡徐坤惊讶得吞咽了一下口水,从镜子里看着白雪丞丞得意的小表情。

 

“你,就是推翻王国最强有力的武器!”

嗷,原来武器是这个意思,这位美妆博主,我respect。以及系统,我日你姥姥!

 

 

 

蔡徐坤穿着小裙子,在私密的会客厅里坐着,等待着与王子第一次的见面。

门被打开了,是皮靴敲击地板的声音,主角隆重登场。

蔡徐坤抬头看去,白眼都要翻上天了!果不其然,是王子异!绑在大腿侧沿的匕首膈得他心里发慌。

 

“你好,我美丽的公主,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他牵起蔡徐坤的手,礼貌地落下一吻,然后在他身侧坐了下来。

蔡徐坤猛地站起:“我……我离开一下,马上就回来。”急急跑出会客厅,朝卧室去了。

 

白雪丞丞看他回来了,兴奋不已:“成功了?!”

蔡徐坤摇了摇头。尽管不过是系统生成的NPC罢了,但他对着王子异的脸,绝对下不去手。

“王子我看挺帅的,人也很温柔,不杀了。”

 

“那你推翻王国的理想呢?!”

“你不是公主吗?你们王国虽然小,也是王国吧,我去推翻你们的。”

白雪丞丞震惊了,猛地后退两步,紧张地说:“你做不到的!”

“为什么?!”

“我姐姐超美,你这么容易被外表所折服,下不去手。”

蔡徐坤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白雪丞丞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掀起蔡徐坤的裙子想要去拿那把匕首。

“你不去,我去!”

蔡徐坤一把按住:“等等!我去我去。”NPC自相残杀也太不把他这个玩家放在眼里了吧。

 

 

于是冒牌公主又回到了会客厅。

王子异正坐在那里等他,甚至贴心地往他杯子里添了新的热茶,他看见美丽的公主回来了,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来。

完了完了,太真实了,蔡徐坤愈加觉得发虚。

 

“你真可爱。”王子异笑着说。

 

我,V,王国的反叛者,die!

 

“我亲爱的王子,你可曾听过,一个叫光荣革命的故事”蔡徐坤用尽了力气在自己脑瓜子里残留的高中知识里搜刮。他从自由讲到权利,从独裁讲到君主立宪,也不管对不对吧,反正能镇住他就行。他甚至站了起来,在房间里激情演讲,指点江山,快把自己都给折服了。

 

王子站了起来,他上前拉住蔡徐坤的手。

“没想到你的想法如此深刻,虽然推行会很有难度,但我觉得,这便是我们王国最好的未来。公主,嫁给我吧,将来做我的王后,一起带领我的子民去更美好的未来!”

 

蔡徐坤被他感动的模样震惊了——我,V ,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王国反叛者。所以现在是要嫁给王子异了?!我拒绝!

 

王子异看着美丽的公主因为自己的求婚而害羞失措的样子,更是喜爱,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系统:从此反叛者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议会立法限制了国王的权利,王国的独裁成为了历史。

 

 

蔡徐坤猛地从梦里蹿醒,他缓了两口气,气愤难当,右手用力砸了一下床。摔,系统真的是玩他。

身边的人被他的动作闹醒了,翻了个身来搂他。

“怎么了?今天的梦境游戏很难吗?”

蔡徐坤看了眼王子异,委屈地点了点头。

王子异笑了,挠了挠他的侧脸:“那梦境很公平,今天我的也好难哦。”

 

“你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在舞台上,非要我吻你,还确保那一刻没有粉丝尖叫。”

蔡徐坤简直要笑出声:“我的天,你得把现场粉丝都弄哑了才行吧,或者做一个系统静音键,把她们的声音全部关掉。”

 

“真的很难,对吧,我试了好几次,想偷偷找个角落亲你。”王子异也委屈巴巴的“可别说亲了,我只要靠近你,还没到三步之内呢,就有人开始叫上了。”

 

“那你怎么完成任务的啊。”

王子异突然露出得意的笑来。

“我和你说,让你拜托全场伸出右手,这样,举得高高的,对,然后用力捂住自己的嘴。接下去五秒,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出声哦。”

 

“哈哈哈哈哈,那你做到了吗?”

“做到了啊,不然怎么能醒过来。不过我亲完你的那一刻,我看见台下的人捂着嘴,但是眼珠子都快爆出来了。”

“那她们就那么听话没有尖叫?”

“那一瞬间正好也是呆了吧,之后快把我叫聋了。”

 

蔡徐坤笑了:“好的,那请我们的读者伸出右手,这样,举得高高的,对,然后用力捂住自己的嘴。接下去五秒,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出声哦。”

 

 

这次,换我来吻你吧,我的王子。

早安,又是爱你的一天。

评论(30)
热度(534)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