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睡前故事 地缚灵

对,是我,我又来了。我本质可能只是一个爱打字画甜饼给自己看的话痨?!自从看了坤坤那个撒娇的视频,我已经完全被可爱蒙蔽了眼睛。

—————————————————————————————

朱正廷砍掉了所有在宿舍的单人活动,他现在无论去哪都自带Justin或范丞丞,最好一左一右两个一起,尤其是在天黑了以后。活像一个行走的买一赠二乐华大礼包。有时候他实在抓不到人,拽着工作人员的胳膊都好。

 

这一切都源于,宿舍里有地缚灵的传闻。

 

没有人还记得这个灵异传闻的出处,除了王子异。

 

 

 

“子异,你看见我的无线耳机了吗?”蔡徐坤疯狂地翻着床铺。

“昨晚好像看你放在床头了诶。”

“没有,找不到了啦。”蔡徐坤懊恼地一屁股坐下,身后被翻乱的被子堆成了小山。

“我帮你找。”

王子异走了过来,扒住蔡徐坤的肩膀。

“我们坤坤乖,先洗头洗脸好不好,不然该晚了。”

“好吧,那你保证一定要帮我找到嗷。”

 

蔡徐坤吹完头发出来发现床铺已经被整理干净了,王子异正把床头柜拖开一条缝俯着身子往里面看。他跑了过去。

啪——

一巴掌拍在王子异的屁股上。

 

王子异羞赧又气愤地回过头来看他。

“没找到是不是,这是惩罚。”

吼,超翘,手感糙好的。

他心里那点丢了耳机的不愉快也就消散了。

 

王子异替他整理着纠结成一团的有线耳机。

“子异,我们宿舍肯定有地缚灵。”

“嗯?”他一向对陌生的名词反应颇慢。

“就是那种不能离开一个地方,于是老是偷东西的小鬼。”蔡徐坤说到小鬼这个词突然笑了出来。

王子异没有反驳他,毕竟蔡徐坤已经接连丢了一只白袜子和一副墨镜,这地缚灵偷东西还蛮勤的。

 

 

蔡徐坤出门拍完广告回到宿舍的时候,王子异已经在那做上每日健身运动了。

“坤坤,回来啦。”

他站了起来,黑色的紧身背心把起伏的肌肉线条尽数展露。

“嗯”

“你的耳机我帮你找到了,给你放床头了。”

“真的吗?你在哪里找到的?”蔡徐坤眼睛亮了起来,天底下还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美好的事情吗?没有了。

“呃……在床底下。”

 

“是吗?床底下我明明找了啊,靠北,农农说的对,找东西的时候果然眼睛是瞎的。”

最讨厌整理耳机线的蔡徐坤终于重新获得了笑容。

 

然而这个笑容也不过持续了一周罢了。

地缚灵真的很严格了,他不但偷得勤,而且偷得专一,看来是盯上了蔡徐坤的无线耳机。

 

“我的天呐!”蔡徐坤在床上哭天抢地。他已经翻遍了所有衣服的口袋和包包夹层,就差没把王子异的东西掏出来了。

“气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用无线耳机了。”他拉下脸,打开抽屉,把有线耳机掏了出来,烦躁地解着一堆乱麻,像小猫用爪子呼噜着毛线球。

 

王子异走了过去,把他手里的线球接了过来,慢慢理顺。

“等下我再帮你找找好不好?”

“嗷”子异找东西最厉害了。

 

 

这天下午蔡徐坤没有行程,就在寝室里玩手机,他趴在床上,两条腿晃晃悠悠。结果调整姿势的时候手上一滑,手机好死不死地溜进了床垫和床的夹缝里。

 

蔡徐坤:???

 

好小子,平时偷东西就算了,今儿个开始抢东西了是几个意思。

蔡徐坤气愤地从床上拱了起来,拖开床垫。他捞起了手机,却发现了自己的无线耳机就躺在旁边。

找到了,找到了!我也有找到东西的一天。蔡徐坤心里的小人仰天长笑,颇为得意。

不过,一二三四,四只耳机散落在缝隙里。

 

蔡徐坤:欸?!

 

他手上揣着两幅无线耳机开始怀疑人生,自己搬进宿舍之后明明只丢过一副,现在冒出来两幅是怎么回事?子异的吗?可是他的是LV联名款诶,不一样的。

 

所以,王子异说找到的耳机,是他为了哄自己新买的吗?

王老板也太温柔多金了吧。

蔡徐坤把耳机收了进了口袋里。阿西,怎么办啊,真的有一点想他。

 

 

王子异是披着夜色回来的,手上还拎着蔡徐坤指名点的夜宵——炸鸡。

“我回来了。”

“夜宵,夜宵。”蔡徐坤踢踏踢踏踩着拖鞋迎了过来。

“吼,只想着夜宵啊,我呢?”王子异不服气地把夜宵举过头顶。

 

“我只有饿了才想夜宵。”换言之其他时候都在想你呀。

王子异笑了笑不再为难他,放低了手好让淘气的小孩够得到炸鸡。

蔡徐坤心满意足地抱着夜宵往回走。

 

“哦,对了,你的耳机我找到了。你漏在客厅沙发的缝隙里了,我摸到了。你说东西丢在客厅的话房间里怎么可能找得到呢……”

王子异还在说着。蔡徐坤却愣住了。

 

“有没有可能是别人的啊,毕竟,在客厅嘛……”

“我问过了,没有别人丢耳机。”

王子异掏出无线耳机递了过来。

“收好。”

 

 

蔡徐坤胃里饿得咕咕叫,但他却心甘情愿地放下了夜宵,接过耳机。

好嘛,集齐了三幅,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他口袋里的东西鼓鼓囊囊的,却比不上此刻他心里的胀意。

 

“子异”

王子异坐在床上抬头看他。

“你找东西很厉害诶,是不是专克地缚灵啊。”

王子异笑了出来。

“真的,你是不是和他关系很好,他故意让你找到的。”

“可能是吧。”王子异对他永远捧场。

 

蔡徐坤走了过去,拉过王子异的右手,然后慢慢地,把他的手掌,贴上自己的左胸。

 

“那你帮我问问他,我的心,被偷去了哪里啊?”

 

 



—————————————————————————————— 

然后他们就在房间里疯狂地嘁哩喀嚓嘁哩喀嚓了……炸鸡都凉了。

把炸鸡留给我行吗?


评论(79)
热度(8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