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睡前故事 偷吃

吃完这份甜甜蜜蜜的夜宵,要做个好梦啊!
忘了说今晚还带着点奶尤农汤和皇权富贵哈哈哈哈哈哈

————————————————————————————

蔡徐坤蹑手蹑脚地掀开被子,尽力缩起脖子猫着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近了了近了,还有五步就可以逃离战场。

 

“坤坤?!”

 

砰——您的战机已坠毁。

 

蔡徐坤无奈地叹了口气,回过身子。

 

“大晚上你去干嘛?”

 

偷偷摸摸的人咽了咽口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饿了,去找点东西吃。”

 

“那怎么不开灯呢,也不怕摔倒。”王子异打了个哈欠半仰起来。

“不想吵醒你嘛。”

 

“我陪你一起去吧。”他突然有点好奇,这大半夜的,公司门禁了肯定不能叫外卖,蔡徐坤到底准备去哪里弄吃的。

“不了不了,我又觉得不太饿了,减肥减肥,早点睡。”

蔡徐坤说着就往回走,路过王子异床边的时候被他拉住了手。

 

“可是我饿了。”

养生boy在没有深夜行程的大半夜喊着要吃宵夜,呵呵,信你我就是小学鸡。

“带我去吃好不好?”王子异嘟起嘴巴撒娇加码。

 

“唉……好吧”

蔡徐坤无奈地在自己脑门上重重地敲上小学鸡的印章。

 

于是俩人缩着脖子猫着腰一路贴墙在走廊里前进着。

王子异不知道为什么非得是这样的姿势,大抵是黑暗给人想隐藏自己的本能。一直到他们下了楼梯,走过两个拐角,进了工作人员的茶水间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蔡徐坤为什么这么小心翼翼。

 

王子异一把按住蔡徐坤打开柜子的手。

“坤坤,你这是干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是偷东西?”

 

蔡徐坤愣了一下,差点笑出了声。

“王子异,你在想什么啊。”

他径直打开了柜子,拿出了一桶泡面,然后从兜里掏出二十块钱压在了剩余的泡面下。

“我顶多算通敌走私,你别说出去嗷,不然她们肯定得被骂。”

 

热水滚开的声音在黑夜有一点太过热闹,两人就这么倚在柜台上等着那一声万事俱备的按钮跳起声。

 

啪嗒——

在蔡徐坤心里扬起一片雀跃。

 

咕噜咕噜,热水冲刷着面饼,把调味包冲散,溢出一点点诱人的香气。

他立刻把纸盖合上,用叉子压好,这味道要是跑出来太多,怕是面还没熟,口水就先咽下去半斤。

 

“坤坤,泡面,其实不太健康。”

“我知道,也不是常吃,就是偶尔晚上挨不过的时候才来一趟。”

“那你,以后都叫上我吧。咱俩是室友,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蔡徐坤翻了个白眼,先不说室友为什么就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恐怕在王子异眼里,深更半夜跑出来偷吃泡面应该算作“有难同当”吧。

 

蔡徐坤:我都替泡面觉得委屈。

 

蔡徐坤打开盖子,用叉子搅了搅,捞起面条送进嘴里。

温热的实体在口腔里短暂停留就往肚子里妥帖塞去。扑鼻的香气袭来,胃里又是一阵暖意。

啊,太幸福了。

 

蔡徐坤捞起第二勺,凑到了王子异嘴边。

“你不是说饿了吗?”

 

王子异张嘴接了过去。

“好吃吗?”

“好吃。”他嘴里嚼着面条,只好半仰起头含糊着回应。

 

蔡徐坤眯着眼睛正要吃第二口,就听到茶水间转角外侧的门被推开的声音。

卧槽!

他慌张地拉起王子异的手,四处看了一下,赶紧躲到了另一侧吧台的后面。

 

北京时间01:23,两个当红流量偶像此刻正蹲在工作员人员茶水间的墙角,心跳被放大了数倍。

不会是保安在巡逻吧,蔡徐坤看了眼和王子异交握在一起的右手,这要是被发现了怎么解释?!

对不起,我只是因为一个人吃不完一桶泡面所以拉上了我的室友?!

蔡徐坤幽幽地看了眼左手端着的证据:泡面大兄dei,我们的清白靠你了啊!

 

没有预料中手电筒划过的光影,听脚步声好像还来了两个人。

 

“这样真的好吗?”

尤长靖!

 

“你不要怕,我昨天就偷偷和那个姐姐说好了。”

我去,农农你个未成年大半夜不睡觉为什么还能长那么高!

 

蔡徐坤和王子异对视了一眼,慢慢直起身子,把脑袋从吧台后面探出来偷看。

 

此时的陈立农和尤长靖几乎背对着他们,打开了冰箱,暖黄的光把尤长靖紧张的模样照亮,倒是陈立农的眼角里都是笑意。

 

冰箱是公用的,工作人员都会在自己的食物上写上名字或贴上便利贴以免拿错。

陈立农从冰箱角落里找到了那盒贴着Sweet便利贴的冰淇淋,掏出来放到了尤长靖手上。

尤长靖的嘴角眼看着就快要咧到后脑勺去了。

“真的有诶!你好厉害哦。”

“我就说吧,一定能让你吃上冰淇淋。”

 

“可是,这样好吗?我真的不能再胖了啦。”尤长靖看了一眼手上挚爱的巧克力口味,纠结起来。

陈立农直接帮他打开了盖子,用小木勺子舀起一勺,喂进了他的嘴里。

“那这样,我们今天就吃一点点好不好,然后放回去,下次cheat day我再陪你来。”

“好啊好啊。”仿佛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提议,尤长靖整个人又亮了起来。

“不过农农啊,你不觉得这里有一股红烧牛肉面的味道吗?”

他从陈立农手上接过小木勺打算安安稳稳地再吃上几口,结果就听见茶水间外侧转角的门被推开的声音。

有人来了!大马甜心瞪大了眼睛惊恐无措。

陈立农轻轻关上了冰箱门,拉起他就往侧面的吧台后躲。

 

蔡徐坤和王子异在听到那声轻响的时候就已经缩了回去,但是两个人心里都有极为不好的预感,毕竟,茶水间,也就那么大。

果不其然,四目相对,哦不对,八目相对。

四个人都默契噤声,王子异和蔡徐坤甚至往后挪了挪,好给新来的两个人更多的空间蹲。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蔡徐坤此刻倒不怕是保安了,被抓住就说半夜无聊了下来搓麻将呗,呵呵。

 

 

“范丞丞我告诉你,要是被正廷哥知道了我就死定了!”

“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

“你干嘛非得拉上我啊!”

“死也要有垫背的,我俩皇权富贵锁死了不是吗。”

“你不是说不会被发现嘛,怎么会死。”

叽叽喳喳的,除了未成年组合,还能有谁?

 

范丞丞从最左侧的橱柜里翻出来一盒曲奇,上面贴着三个小星星的贴纸。尽管他很小心,铁皮盒子打开的声音在深夜里过还是分清晰。他拿了一块曲奇,塞进Justin嘴里,似乎是想让他别再多话了,然后才再拿了一块吃了起来。

如同小仓鼠一般细碎的咀嚼声在茶水间里窸窣响起。

 

蔡徐坤蹲得久了,脚有点发麻,膝盖上的伤也开始隐隐作痛。

好嘛,全团九个人,半夜偷吃齐了六个,有没有纪律了,当我这个队长吃素的吗?

他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也在这六个人之列。

蔡徐坤索性站了起来,动作过快碰到了边上椅子,发出一声尖锐急促的挪动声。

 

Justin显然被角落里突然的响动吓了一跳,往后一缩,曲奇盒子的铁皮盖子被掀到了地上。

哐当——昂——昂

余音袅袅。

 

范丞丞咬着半块曲奇呆在那里,像极了一只受惊的无尾熊。他眯起眼睛看了看了,卧槽,队长?!

然后,另外三个人也慢慢站了起来。

我靠,什么情况,你们搓麻将啊!

 

“范丞丞,尤长靖,我记得你们俩的体重控制都是被下了死命令的,怎么,大半夜就当我不存在啊。”蔡徐坤的声调冷冷的。

范丞丞:“队长,你能不能把泡面放下再说话。”

 

好么,还忘记了这茬。

“这是子异的泡面!”蔡徐坤往桌上重重一放。
大家看向王子异,只见他顺从地点了点。

是啦,还能期待这位队长的忠实簇拥者给出其他什么答案吗?!

 

范丞丞笑了一下,把自己咬了半块的曲奇往Justin嘴里塞。

“Justin,快吃,你正长身高呢。”

 

如此一来,所有的目光都开始向尤长靖聚焦。他尴尬地笑了笑,把冰淇淋默默地塞到了陈立农手上。

 

 

“咳咳,既然是这样,那就都散了吧,散了,都早点睡啊。子异,我们回去了。”

蔡徐坤假装若无其事地端起了泡面,扯了一下王子异的衣角。

王子异此时正憋着笑,赶紧抬手遮住嘴掩饰了一下,和其他人交换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眼神,跟着蔡徐坤走了。

 

各自保重吧,bro。

 

他俩回到房间的时候,蔡徐坤脸上还气呼呼的。他打开泡面,发现面都有点泡烂了,顿时觉得有点失去了食欲。

“啊——”王子异坐到了他的对面,张开了嘴边等着投喂。

蔡徐坤知道这是在哄自己,低头笑了。他卷了一圈面抬手往王子异的方向伸出叉子。

王子异张嘴要去接,结果蔡徐坤一个枪头调转就把面放进了自己嘴里。

他嚼着泡面得意地笑着。

 

“你刚刚还说这是我的泡面诶。”

队长被人踩中了痛脚,脖子一耿,低头把剩下的泡面往嘴里塞,速度极快,滋遛滋遛地猛吸。他几乎是捞尽了所有的面条才又抬起头来,脸颊彻底被撑开了,鼓鼓地像个河豚。

小河豚用眼神挑衅:就不分给你,怎么的。

 

王子异笑了,捏起河豚宝宝的下巴,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

“泡面的味道还不错诶。” 不就是偷吃嘛,谁不会啊。

 

蔡徐坤涨红了脸,从喉咙底下猛地咳嗽起来,差点把嘴里的面都喷了出来。

 

王子异你能耐了!

 

 

 

第二天一早,Glory、Emmy、Catherine看了眼各自的特殊存货,在茶水间疯狂地交换眼神。什么情况,昨天晚上这是集体蹦迪了吧,大佬我们求求了,不想被扣奖金,千万别被发现啊。

评论(116)
热度(17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