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爱情游戏

丸子是切黑又切白,以后每次他大猪蹄子了我就把这篇拿出来安慰自己。

被气到想停笔一周的结果还是笔耕不辍,口嫌体直。

至于酣畅淋漓车,你们说要不要扩写一下?

同人作品 请勿上升真人

——————————————————————————————

“分手吧”蔡徐坤说。

王子异笑了笑,知道他娇气的情人又开始炸毛了。

“好啊。”语气三分调笑。

 

蔡徐坤是个敬业的艺人,贴心的队长,但实在不是个好情人。他对待爱人脾气太差,总是带着点情绪化地闹腾,仿佛非要溅起一些水花才能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存在着。

可蔡徐坤也确实有当个坏脾气情人的资本。他脸侧一颗小痣就足够勾魂,更遑论偶尔甜甜地对你笑一下。他是千万人的性幻想对象,却只在自己面前迎合腰肢。真人放纵沉沦。

 

有时候王子异恼了,想说算了吧算了吧,可是一看见蔡徐坤,又挪不开眼了。唉,谁让他好看呢。

好看的人,说什么都对。

 

 

两人终究在拿到FanMeeting营业剧本的当天,达成共识,分手了。

蔡徐坤不过看见王子异的营业乱炖成一锅,糟心地闹了下脾气,他以为王子异会和以往一样过来哄哄自己,或者假装摔一下剧本才解气。

结果他居然说了好,谁TM给你的勇气,梁静茹也不行。

蔡徐坤觉得自己的尾巴被人狠狠踩了一脚。

 

其实,蔡徐坤是没有什么资格说分手的。因为他和王子异并没有真正在一起过。他们就像两条默契的鱼,顺着水流就游到了一起。一个眼神,眉毛一挑,偷偷划过手背的指尖。他们之间不知从何时起发展出千百种暗号,然后在只有两个人的私密空间里炸开。如同一粒火星落入了干枯了半年还被淋了汽油的草原,噌地一下,熊熊烈火,热浪滔天,燃烧出无人可挡的气势,然后延绵不绝。

他们之间从没有过什么承诺,No relationship,连我爱你都说得稀薄。

 

王子异乐得保持这样不近不远的关系,没有拥有也就不害怕失去,享受一切又无拘无束,哪怕最后一拍两散也不会太尴尬。

而蔡徐坤似乎因此脾气变得愈发不定起来,这让王子异颇为头疼。

那不如,就先算了吧。

 

 

蔡徐坤带着标准到无可挑剔的营业表情登了台,只有王子异知道,他现在就是个充到极限的气球,只要稍稍一碰,就会爆炸。

 

营业台本在回答问题这一块几乎把表白的台词细致到了每一个字,生怕他们在台上划水似的。

陈立农在台上说变成女孩会喜欢王子异。蔡徐坤笑着鼓掌,呵呵,王子异在LA有几天回了自己的床你不清楚吗?

范丞丞和王子异调笑,说了一句“子异,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蔡徐坤的位置卡在两人的中间,那些话语就像穿过他的脑子传送过去,呵,皮孩子就是欠教训。

“我爱你”王子笑着回应。

蔡徐坤看到大家纷纷摔了手里的毛巾。他们像是回到了高中时代,频繁地开着顽劣的玩笑调戏粉丝。

 

蔡徐坤心里的气球蓦然泄了气,噗噗噗地开始往外吐水。

真是无聊透了。

 

舞台带来的体能消耗,在一个热水澡之后,舒展出了全部的困乏。

蔡徐坤刚从浴室出来,酒店的门就被敲响了。

他看了看猫眼,发现是王子异。

“怎么,你‘女朋友’和你告白对象就没一个能收留你的么?”

王子异转身关上了门“我来看看你。”

“我有什么好看的?”

 

蔡徐坤站在镜子前,把浴袍半褪下来,给自己涂过敏的药膏。

他非得现在涂吗?不是的。

王子异很自然地接过他手上的药替他抹了起来“你这是在勾引我。”

“我勾引的人多得去了。”蔡徐坤偏过头微微笑了一下。

王子异欺身上来吻了一下他的侧颈,蔡徐坤立刻披好浴袍一个侧身躲开了。

“这位先生,我记得我们好像已经分手了。”

王子异抓过他的手臂,把人往怀里一带。

“可是我想要。”

“可是我没兴趣。”蔡徐坤玩味地笑着。

“那要不我过会儿再来问一遍?”王子异挑了挑眉毛,手伸进了浴袍里面戏谑。

“你知不知道自己这叫性骚扰?”

“队长,快报警抓我吧,法制新闻和娱乐板块的明日头条靠你了。”

“诶,王子异,你怎么这么有恃无恐啊。”此刻蔡徐坤脸上那一点甜甜的得意和娇羞将他全然出卖。

“你宠坏的呗。”王子异搂着人往床上带。

 

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

 

王子异很少在做完之后留宿,这让蔡徐坤有时候感到很失落。

“我明天再来。”他亲了一下小狮子的额头。

蔡徐坤听着酒店门合上的声音,懊恼地捋了下头发,到底怎么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算了,这次发挥不好,下次一定不会让他得逞的。

 

酒店的门又被敲响了。

什么情况,大半夜的。

门一打开,还是那个薄情的情郎。

“怎么?还想再来啊,我可不行了,明天还跳不跳了。”

“没有,突然发现今天想抱着你睡。”声音一贯的温柔缱绻。

“说得我都要信了呢?出来忘记带房卡回不去了吧。”蔡徐坤放人进门,转过身揶揄,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躺进爱人怀里的时候总是给人片刻拥有的假象。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蔡徐坤揪着枕巾的带子问。

“时机到了的时候。”王子异搂着他没有睁眼。

“那什么时候时机会到?”

“等你不再问这种问题的时候。”

 

“王子异,你就不怕我跑了。”

“用力摔门的都是不想走的”王子异把人往怀里带了一下,亲了亲他的额头安抚。

蔡徐坤在心里白了他一眼:你个大猪蹄子。

 

 

王子异清楚地知道:蔡徐坤在感情上欲壑难填,他想要得到,又害怕失去,爱死了捕捉游戏而不自知。自己说不定还得扮演游戏人间好一阵子。

 

十几岁的孩子说一生。

二十几岁的他爱据理力争。

也许等到三十几岁,这孩子会开始寻求几分真实的安稳。

谁知道呢?

王子异笑着告诉自己,你要等。 

毕竟,谁让他好看呢。

评论(93)
热度(1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