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不是太严格 但还是希望能写出好故事

关于

【异坤】游园会 致爱的勇气

给离开LA一个纪念,希望我们都能勇往直前。

哈,我写青涩人设还能回归吗?

 

不要怕,纵使百般纠葛沉沦。

不要怕,纵使千人阻挠万人唾弃。

不要怕,纵使我们终究要分离。

每一句都是小心告诫自己,不要失去拥抱你的勇气。

倘若我孤注一掷,你会不会来?

———————————————————————————— 

 

 

游乐园是最佳的约会场所,尤其适合暧昧不清,恋人未满的关系。

“吊桥效应听说过没?”

蔡徐坤看了眼周锐发来的微信,把手机揣进兜里。厂花果然有一套,怪不得把大厂一众精英迷得神魂颠倒。

当一个人感到兴奋或恐惧的时候心跳加快,那么他会误认为这是对身边人的心动,从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能得到增进。

蔡徐坤抬起头,看了眼不远处的过山车,咽了咽口水,还是,卜了吧。

 

他此时此刻都要开始怀疑,自己对王子异的感情是不是来源于吊桥效应。毕竟大厂的1号位真的高得快要顶到天花板了。蔡徐坤还记得自己因为进入A组第一次站在上面,他的心率过速到膝盖都快打不直了。不是因为兴奋,而是因为恐高。退场的时候,他显得有些窘迫,不知道现在一屁股坐下来一节一节往下挪的话人设会不会崩得太厉害。

 

蔡徐坤扶着座位的数字靠背,眉头紧蹙。

然后一只手伸了上来,手指修长,却充满了力量感。

他顺着这份邀请看去,对上了王子异含笑的眼睛。彼时他已经掉到了B组,就站在他身前下一个台阶上。明明掉级了却还在笑,王子异有时候温和地让人想生气。

但蔡徐坤又觉得B组蓝色的衣服格外衬他的眼睛,一片汪洋,宁和又充满力量,然而翻手就能掀起滔天巨浪,不留痕迹地吞没人心。

蔡徐坤把手放了上去,紧紧握住,像是巨轮抛下了锚,决定要在此处停靠。他觉得自己心跳很快,高处果然让他害怕啊。

 

 

 

“坤哥,鬼屋鬼屋。”

蔡徐坤还在看着过山车出神,就被Justin和陈立农拱到了鬼屋门口排队,当然,还有他身边的王子异。由于鬼屋空间特殊的封闭性,工作人员特意等里面的游客基本先出来了,再放他们单独进去。

其实鬼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密闭的空间,恐惧的心跳,很适合。然而就在他要踏进门口的那一刻,蔡徐坤才猛然想起,不对,王子异不是不怕鬼吗?怕鬼的只有自己吧。

下一秒突然笼罩过来的黑暗,让他进入了瞬间失明的状态,上方空调飘下来的冷风嗖嗖地钻进脖颈,蔡徐坤不由地打了个冷颤。

他习惯性地靠向那个人,不得不承认,身体将自己的心出卖得很彻底,王子异让他觉得安稳。

 

手在黑暗中被牵起。

“别怕,我在。”

 

扑通,扑通——该死的吊桥效应。

 

 

“啊!”Justin在前面叫到破音,蔡徐坤都能想象到小孩那张花容失色的脸。然后那个声音飞快地远去,速度就像是坐上了什么交通工具。

“跑得真快”蔡徐坤缩在王子异的背后,恶劣地用手指挠了挠他的后颈。突然,蔡徐坤觉得自己背后好像拢上来一个东西,靠得极近,他僵直了身体,一动都不敢动。

“子异,子异”他扯了扯王子异的衣角“我背后……”蔡徐坤甚至不敢往下说,他感觉到脖子上一阵毛发撩过的瘙痒。

 

“啊!妈呀!”

我的音域应该比Justin要宽一些,至少还没破音不是吗?上演了360度大旋转,并把头埋进王子异胸口什么也不敢再看的蔡徐坤如是安慰自己。怪不得朱正廷不能进来,不然天花板都可能被叫翻了。

 

“坤坤,别怕,那都是人假扮的”王子异放软了声音,带着点隐隐的笑意。

“我当然知道是人假扮的!”蔡徐坤从那人敞开的衬衫外套里露出一双瞪得圆鼓鼓的眼睛。

那个在他背后吹气的罪魁祸首一身破败的血衣,凌乱的长发,污浊的脸上都是血,幽幽地猫回了墙角,在彻底消失在阴影里之前,嘴角还扯出了一个极为僵硬的笑容。

你大爷!

“子异,我不想玩了”

“好,那我们现在就从入口回去吧。”

“别啊”蔡徐坤赶紧攥紧了王子异的衣服,无可奈可地把脑袋又埋了进去,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这样……太丢人了。”

 

阴森的背景音乐,入口处人们嘈杂的喧闹都被隔绝在了这一件小小的衬衫之外,像入梦前的呓语,越来越远。全世界只剩下一个温暖而有力的声音。

扑通——扑通——

 

“子异”蔡徐坤微微仰起头“你的心得跳好快。”

王子异低下头,蔡徐坤对上他半藏在耍酷墨镜后湿漉漉的眼睛。这里面广袤无垠,是风吹过一片草原的空旷清新,它会虏获你的心,让你自由又永远被囚禁。

蔡徐坤拉高了宽大的衬衫遮住俩人脸,直起身子向前,在旁人看来好像要去分享一句有趣的耳语。

他在王子异脸侧落下一个吻。

“不要怕。”胆小的蔡徐坤说道。

 

他松开手,向后退去,黑暗里慢慢隐去身影。

不要怕,纵使百般纠葛沉沦。

不要怕,纵使千人阻挠万人唾弃。

不要怕,纵使我们终究要分离。

每一句都是小心告诫自己,不要失去拥抱你的勇气。

倘若我孤注一掷,你会不会来?

 

蔡徐坤觉得,自己正捧上最圣洁的灵魂。

 

直到,他的脚踝被一只冰冷的手抓住。

你大爷!还有没有人性啦!

 

“啊!”自诩音域还挺宽的蔡徐坤终于还是叫出了破铜锣嗓。

下一瞬间,更浓密的黑暗笼罩过来,他本能地挣扎了一下,但那个人熟悉的味道让他安静了下来。

“不怕,我们走。”

王子异脱下了衬衫把蔡徐坤整个人罩了进去,搂着他向前走。

 

不管是什么,有我在,你都可以不要去听,不要去看。一切,有我在。

 

 

不远处出口漫进来大亮的天光,终于把人拉回人间,农农和Justin正等在这里。

蔡徐坤把衬衫拿下来,还给了王子异“你们不是走在很前面嘛,怎么还没出去?”

Justin讨好地笑了一下“坤哥,我们不是在等你们嘛”

“怕是太早冲出去被粉丝狂嘲吧”蔡徐坤毒舌起来真是要XXJ命。

Justin抽了一下嘴角,躲在别人衬衫里过来的人,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还不一样是胆小鬼!略略略。

 

 

Justin不知道,蔡徐坤是这个游乐场里最勇敢的小孩,他刚刚毫无保留地,给出了一颗真心。

评论(24)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奴儿 | Powered by LOFTER